去新大陆当苍蓝星了

【Underswap】夜深

蜂蜜蓝莓

昨晚用蠢蠢的文风给福福 @柑橘好甜☆ 写了个小故事权当生贺。

ooc注意,私设注意。




我半夜醒来时月亮正行到最高处,洒了一把光进来堪堪将实心的黑暗驱散了,而隔壁床那个把我吵醒的罪魁祸首又一次安静了。我把眼睛用力眨了好几下,却又把自己给眨困了,正想着翻身接着睡时隔壁又传来一声巨响,比刚才那几声还响了好几倍,我怀疑对门的住客都听见了。


说到底我为什么会到这个夏令营来啊,策划人明明就是个连参与人数都数不清楚的大学生而已。如果他当初能更周全一点的话,那么隔壁那俩受害者就不用挤在一起睡同一张单人床了,我们三个也不用睡在同一个标准间了……当我躺着没动时这一连串牢骚在我脑子里滑过去。但我此刻还是决定爬起来看看情况,因为刚刚的声音很明显是哪个可怜人的脑壳砸到地上的声音。


但没等我起来看情况,我就看见隔壁黑影耸动,布料摩擦的声音在静寂夜里格外明显。我这时候对不仅掉到床下面没醒甚至被自己兄弟拖回床上也还没醒的那位同学产生了难以解释的敬意。


等我再跟隔壁床那对兄弟碰上面已经是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我去跟哥哥搭话说嘿你昨晚有没有被吵醒,我醒了好几次。对面托着腮沉吟一会,说“没有”。


你骗鬼呢,我明明看见你爬起来把你弟拖回床上,端的一副我没见过的话绝对不会相信的温柔嘴脸,先把脑袋托起来,然后才护着肩膀把人拉上去的,像是怕把人磕到床头柜碰醒了——虽然我觉得脑袋砸地上也不会醒的笨蛋估计不会因为这点动静醒过来——总之就是动作柔软的不像话。闻言对面拿个“你为什么大半夜不睡觉视奸我们”的表情看过来,我也理直气壮瞪回去,说是你弟太吵了,我完全搞不懂不打鼾的人睡个觉为什么也会有那么大声响。


哥哥便很无奈,他说那家伙从小睡相就不安分,昨晚他没按紧实,他弟就开始群魔乱舞——明明白天的时候看起来是个很懂事的小天使。


我表示这个可以理解,摔下床也可以理解,可是摔下床之前是在干什么,咚咚响的是在撞墙吗。对面对这句吐槽陷入了谜之沉默,两三秒之后道大概是在翻身吧,手臂摔在我身上了。我想象了一下锻炼得当的小天使翻身时把拳头砸在他看起来略显瘦削的哥哥的肋骨上的场面,仿佛听见了夜里蓦然响起的拳风,顿时感觉胸口钝痛,看哥哥的眼神也带上了怜悯。


然而哥哥看我像看个白痴,说这么多年他早就习惯了,但说完他又叹了口气,说但是这事不好办。


我便顺着问他为啥,他回道他弟早上发现了自己睡相有多差,之后便坚决表示以后他们俩一定得分床睡,省得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又横在亲哥身上,整个人转了九十度。我默然,心想兄弟你半夜都掉下床了都不介意,反而介意自己横在亲哥身上吗。


总之,总结起来就是哥哥对于翅膀硬了的弟弟感到很忧愁。我对于这位哥哥的弟控程度也感到很忧愁,对于没人按着的小天使的睡相感到愁上愁。


算了,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但是可以想到的是,或许今晚那个不会数数的活动策划人大概会多订一个房间吧,而我也可以睡上一个好觉了。


别问,问就是弟控拗不过弟弟。


评论 ( 13 )
热度 ( 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